Ms.Amazed

脑洞奇怪,喜爱写文和混⭕的小精灵一枚~

【德哈】我变成了救世主的小宠物——小龙身份即将下线?(3)

开虐预警  虐❤️指数:⭐ 互动指数:⭐⭐ 

甜甜指数:⭐⭐

暂时把目光放在小情侣这边,后续会提到谁是幕后黑手!

骑士公交滴滴,飙车了!

其实哈利身体本没有什么大碍了,但是现在的他只是躺在病床上眼睛无神地望着窗外,天空没有太阳,和他现在的心情一样阴沉。


门口还是空荡荡的,依然没有自己期望的那个白色身影出现……准确来说应该是德拉科 马尔福的踪影。就算知道了答案,哈利此刻还是希望会有个小家伙跑过来,和往常一样蹭蹭他的胸口,忽然跳上肩头咬他的耳朵,再一副可怜兮兮地朝自己要东西吃。要是……永远不知道真相该多好啊,谁会知道怎么面对这样的情景呢。自己早该想到的,从看到他的名牌“M”,从去马尔福庄园的那一次,从……是太傻没注意,还是只是在心里逃避呢?


赫敏和罗恩现在已经回了魔法部继续审问那个作恶的巫师了,本来怕哈利有什么意外罗恩想要留下来的,可是哈利坚持要一个人静一静,看到好兄弟这样苦恼,罗恩怕自己又说出什么不该说的,于是粘着赫敏也要去魔法部。毕竟那只猫是他带来的麻烦,也有一份责任在罗恩的身上。


此时的门外,德拉科不知道在窗户边对着天空凝视了多久,脑袋里闪过的一帧一帧的画面全是在波特家中美好的记忆,从一开始的抗拒到接受,再到如今的心安理得。其实一开始是完全可以跑回家的吧?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住了下来还很享受……以前父亲说的话没听懂,现在明白了,“正视这份感情,不然它就会拖累你”。连卢修斯都早就看穿了德拉科的心思,德拉科自己却在模糊在逃避……


走廊上的躁动打断了德拉科越飘越远的思绪,只听到有一个护士好像再说什么……431?伤口…需要很多的治疗药水……


431!是哈利的病房,难道哈利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还是说上一次在战斗中留下的伤口又复发了?德拉科顾不了那么多从窗台上一跃而下跑向走廊的尽头,想起了什么又往回走趁护士不注意叼了一瓶药水,赶往哈利的房间边跑边发现前面并没有什么治疗师和药剂车的阻拦,心里还暗自得意自己跑得真快,这群人还是那么不靠谱!破特哪次伤口不是自己亲手治疗,从来不让别人插手,他们连消痛药水都不知道要带!


“小……马尔福?”


哈利坐在床上正捧着一个杯子喝水,看到白色的声音一闪而过跳到了自己面前,嘴巴里还叼着一瓶什么……药水?消痛药水?是自己受伤的时候马尔福总会让自己喝下一瓶,这样感觉到的疼痛会少很多。即使每次马尔福还要嘲笑一番救世主还怕疼,明明这是他主动要求的美其名曰任何细微的颤动都会影响他的操作。


总之,现在哈利不得不承认眼前这只白鼬就是德拉科无疑,只有他会拿消痛药水。这下哈利一定知道自己的表情很奇怪,不知道该哭还是高兴,原本下意识流露出的惊喜和高兴硬生生被压下去,那声原本亲切的小龙压抑在喉咙里不知道怎么说出来。


“嘭……”


德拉科看着眼前并没有什么大事的哈利,听他喊自己的名字那一刻,愣住了,嘴中叼着的药水忽然滑落掉到地上摔碎了,真好,是自己搞错了,破特没有事情,他应该不需要我了吧。德拉科失落的低头,尽量不看向哈利的方向往门外走去,这下要轮到他嘲笑自己了。


“哈利我们发现证据了!那个巫师其实和……”


“啊呜!”


罗恩先赫敏一步来到病房,急着要把了解到的信息告知哈利,并没有看清前方一直失魂落魄的白鼬,脚没刹住车,不小心踩到了人家垂在地上的一截尾巴。德拉科也没来得及躲开,尾巴被踩了一下,本能地叫出来。


这下轮到哈利心疼了,管不得别的什么,也没有穿鞋,光着脚冲下去抱起德拉科在怀里,心疼地揉着小家伙的尾巴,本来想拿起旁边的绷带为他简单包扎一下,又害怕不熟练会弄伤他,干脆喊来了护士专业操作。


“这只白鼬的尾巴没有事情,骨头没有折断,简单地涂点消肿膏就好了,别太急张。”


“咳咳,罗恩我叫你别那么冲动这里是医院!你看你又……”


赫敏无奈地拍了拍罗恩的肩膀,看到哈利和白鼬那尴尬的对视和旁边不成大事,呆住了的罗恩,最终还是决定打破沉默。


“那个巫师……和马尔福庄园从去年开始就有来往,今年有笔生意,虽然还不清楚是什么,但是推断和线索来看,可能和这几起爆炸案有关,以及……以及……如何让白鼬变回原样需要的药水配方,有点复杂……在这里哈利,你来决定吧。”


赫敏掏出一份配方放到哈利眼前,眼神又移回到哈利对面的白鼬身上,转头给了罗恩一个复杂的眼神,罗恩耸耸肩表示无奈,德拉科似乎知道了什么,最后蹭了蹭哈利的手指,爪子在空中挥了挥表示再见,跳进赫敏手中提着的笼子里还贴心地带上了门。


“这是?要干什么?”


哈利捏着手中的魔药配方,又奇怪地看向进了铁笼的德拉科,心里乱成一团。


“如果爆炸案真的和马尔福有关的话,那么卢修斯 马尔福就是从犯,纳西沙暂时没有牵扯到里面去,可是德拉科……需要进入调查,当然现在只是暂时把他放在魔法部,你可以随时来看他,哈利。不过现在他只是只宠物,指控暂时不会成立。”


赫敏的言外之意就是说,等到他变回了德拉科 马尔福,那么这一切罪与错,不论最后是不是他造成的,都需要面对了……还有哈利和德拉科的各种纠葛,要揭开真相了是吗?


所以赫敏把决定权交给了哈利,毕竟哈利在某种程度上还是现在小龙的监护人,也希望哈利自己能想明白吧或者等心里做好准备……

好像有点被虐到了一点点……

但是不要伤心!

既然要开虐了,那就要看甜甜的缓一缓!

揭秘罗赫爆笑小剧场!

















评论(2)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