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mazed

脑洞奇怪,喜爱写文和混⭕的小精灵一枚~

【罗赫】当舞会上罗恩鼓起勇气邀请了赫敏

一个电影里的小遗憾,没有看到下一次舞会罗赫跳舞,所以自己脑补一个

勇敢罗尼!不怕困难!

私设火焰杯舞会,罗恩邀请了赫敏


“下次舞会 勇敢点!在别人之前邀请我!别最后才想到我!”

“一切都被你毁了!罗恩!”


一阵冷汗从罗恩身体中涔涔冒出,梦里赫敏那生气的面容和刺耳的话语惊的罗恩从梦中惊醒,一切好像那么真实,就像上一秒赫敏就在面前一样。心脏跳得厉害,直到很久很久,听到旁边哈利平静的呼吸声,罗恩才算知道自己终于冷静下来。


看一眼时间,才凌晨五点,舞会的通知还没有下答,可是刚刚那个梦那么真实清晰,就好像亲身经历过一般。梦里罗恩胆小懦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赫敏和克鲁姆成为舞会上的焦点,事后自己还和赫敏吵了一架,深深地伤了她的心。现在细细回味起这个梦来,罗恩陷入了沉思。


学校会有舞会吗?要是有舞会的话会怎么样,我一定要……邀请……邀请……


想着想着,罗恩又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变形课,罗恩还趴在课桌上补觉,一滴口水差点滴到课本上,猛的被周围的欢呼声吵醒,隐约听到什么“舞会”“礼仪”……这样的字样,罗恩忽然惊醒从课桌上一骨碌起身,也没有看清楚面前人是谁,无意识喊出了一句……


“赫敏请和我跳舞!”


整个教室瞬间鸦雀无声,在安静了几秒过后爆发出一阵爆笑。直到哈利拉了拉罗恩的衣角扯他坐回去,罗恩才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还在上课,麦格教授只是说明了一下有舞会的通知,仅此而已。由于罗恩那奇怪的操作,赫敏也受到了周围同学投来的奇怪的目光,无比的尴尬和烦躁,转头躲开了罗恩的目光,后来后面又有窃窃私语是关于他们俩的关系之类的八卦,吵得赫敏无法专心听讲干脆申请换了一个离罗恩较远的位置。


“怎么啦?哥们。”


哈利手肘碰了碰罗恩,看他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和刚刚莫名其妙的举动发出疑问。难道罗恩也养成了睡觉说梦话的习惯?罗恩便将昨晚做的梦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哈利,这个哥们非但没有安慰自己,看向罗恩的眼神反而更加意味深长,错综复杂……最后下课前,拍了拍罗恩的肩膀,说了一句,


“加油哥们,你可以的。”


希望如此吧,罗恩在心里暗暗默念到。抬头发现赫敏已经出了门准备去了图书馆,罗恩也赶忙跟了上去,却也只是保持距离似乎不敢被发现,只是偷偷地走在赫敏后面。赫敏的脸色似乎一直紧绷着,小嘴抿成一条线,目光直直地看向前面,就算有女生和她聊天也只是淡淡地回应,好像还在为刚刚的事情生气……


难道赫敏根本就没打算接受跳舞的邀请吗?自己可真傻,怎么会相信一个毫无根据的梦呢!虽然舞会这事真的灵验了。罗恩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在图书馆角落坐了快半个小时,赫敏的表情看起了还是没有缓和的迹象。想了各种可能的理由,都快被折磨疯了!罗恩都想放弃邀请赫敏跳舞的念头了。


“赫敏……我能坐在这里吗?”


“嗯……当然!”


是克鲁姆的声音!那个保加利亚明星找球手,同时也是罗恩的超级偶像!在这一刻,迷弟滤镜瞬间破裂!罗恩看到周围的女生都在为这一位忽然到来的重量级嘉宾窃窃私语,还在猜测赫敏和他究竟是什么关系!据她们说,好像这不是第一次赫敏和他一起坐在同一张桌子上看书了!罗恩还清楚地看到,克鲁姆主动找赫敏聊天,赫敏对他还露出了一丝笑……笑容!


一股莫名的紧张和心慌蔓延至罗恩的全身,与此同时还有几丝明显的怒气正要爆发出来了一样。这种感觉是罗恩从前从未体验过得奇怪的情绪,好像自己有什么宝贝被别人偷走了,那一种怅然若失又愤怒不已的感觉。


“咚……”


原本安静的图书馆被一声脚踢桌子的声音打破,没有察觉到声音的源头,大家又开始围在一起窃窃私语讨论各种八卦,不过似乎没什么人注意到角落罗恩,罗恩刚刚找不到发泄的方式就踢了一下桌子,不出意外被坚硬的木头给痛到了,能感觉到脚趾处火热热的肿胀的感觉,在平斯夫人发现之前,罗恩跳下椅子慌忙要逃离图书馆,期间还忍不住因为疼痛从喉咙里发出“啊呜……”的声音。


是自己幻听了吗?不远处的赫敏好像听到了什么转头看向角落里,似乎刚刚听到了什么脚踢桌子和罗恩疼痛的叫声。


“罗恩?怎么样,成功了吗?”


走廊上,哈利遇到在角落独自忧伤的罗恩,拍了拍他的肩膀问道,哈利本以为会在魁地奇球场那边看到罗恩可是并没有,结果在去图书馆的路上碰到罗恩,以为他跟着赫敏去图书馆还邀请跳舞了。


“我还……”


罗恩还没有说出几个,几个看起来正在抹着眼泪,伤心逃离图书馆的女生从他们旁边飞驰而过,紧接着那一边传来一下尖叫,打断了罗恩和哈利两个人的对话。


“克鲁姆居然在图书馆邀请赫敏跳舞!”


“又一个四大勇者的舞伴席位没有啦!”


罗恩的脸色忽然变得很难看,不是因为脚趾上的疼痛,已经算不了什么了!自己不过出了图书馆几分钟,一切都变了!要是,要是自己能够多待一会,甚至鼓起勇气上去和赫敏道个歉,一切会不会都变得不一样了……


“怎么啦?罗恩,别……不要伤心了罗恩。”


哈利肩膀上一沉,罗恩直直地倒在了他的身上,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哽咽声,哈利心里大概猜到了七八分。只能像妈妈安慰儿子一样,拍拍他的背,安慰着他。


“只是没有邀请成功而已……会有下次的,嗯?怎么都没人了?罗恩我们先去吃饱饭好吗?”


“嗯……”


罗恩点点头,一副委屈极了的样子,一路上抱着哈利的胳膊不放去了礼堂准备化悲愤为食欲缓解一下伤心的情绪。


“怎么啦,罗恩,一副被谁欺负了的样子?”


赫敏早早地坐好优雅地吃起了午饭,刚刚还纳闷着怎么今天哈利和罗恩还没有来,干饭没有以前那么积极了。抬头就看到一副失魂落魄的罗恩,和一脸无奈的哈利,随口问了一句。


还不是因为你…


罗恩心里闷闷道,还是勉强一副平常的心情,拐弯抹角了很久,终于才缓缓问出一句,


“成为克鲁姆的舞伴……是不是很开心啊?”


“什么?我暂时没有答应他的邀请,虽然他确实很有魅力,但是他在图书馆这样子明显打扰别人学习的行为一点都不好,怎么啦?”


赫敏疑惑地看向罗恩,这件事情只是有个别女生讨论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情的啊,因为自己拒绝了他的邀请所以就当是无事发生了。罗恩怎么会……


这就是说还有机会!赫敏并没有答应,这次罗恩没有再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喜悦之情跃然脸上,嘴角不受控制地往上勾,余光忽然瞥到正要前来礼堂就餐的克里姆,罗恩忽然正经地咳嗽了一声,平复了一下情绪,面对赫敏正声道。


“首先我要为早上的事情道歉,很抱歉打扰了你上课。其次……赫,赫敏……你愿意成为我的舞伴吗?我在,我在这里正式邀请你!”


罗恩弯下身体鞠躬,刚好成完美的90°,左手背在腰部以上,右臂前曲伸向赫敏,一副彬彬有礼的绅士风范。赫敏也震惊了一下,心里确实抑制不住的高兴,但是风度还有保持,只是微笑着,傲娇地把手放在罗恩手掌中。


“我愿意成为你的舞伴,罗纳德。”


点击彩蛋解锁罗赫双人舞!和一个餐桌罗赫

因为没有找的合适的跳舞的,这张就当脑补一下罗恩邀请赫敏的那种

可是克鲁姆怎么办?这里是罗赫专场那么他就……属于大家了!喜欢的快来抱走







评论(5)

热度(1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