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mazed

脑洞奇怪,喜爱写文和混⭕的小精灵一枚~

【德哈】我的儿子和死对头的儿子在一起了是个什么体验?——惊!魔法界竟爆出惊天恋情!(2)

好像大家有点急?我知道你们急但是先别急,我这不是玩完了来更文了嘛~没办法谁让这次的蜘蛛侠🕷️那么好看呢?昨天玩辣一天!

好啦,更文了——他们醒来后发生了什么呢?

当哈利和德拉科醒来之后……在他们的眼里已经变天了。


首先,不解释为什么他们要同时醒来,反正就是刚好睡到那个点了,刚好就一起醒来了。然后,他们眼里的变天,真的只是单纯的……时间有点晚了,天没有之前那么明朗,变得有些阴沉。


两人起身后,先对视了一眼,嗯,有点尴尬,德拉科没有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和死对头同床共枕?咳咳,应该不算。而哈利也没有想到原本只是想浅浅睡个半个小时然后回去的自己,居然能在这里睡到和某人同时醒来?!今天的睡眠质量看来是真的好啊。


“天色不早了……”


“是不早了。”


“emmm……我先走……”


正当德拉科准备套上上衣,起身回去的时候,忽然眼前一阵刺亮,只听“咔嚓”一声,哈利和德拉科二人还果着上半身相互对视的照片就被抓拍到了。不远处来人正是那个可以说本世纪最令人讨厌的记者——丽塔 斯基特!


虽然她已经不算是什么正式记者了,从大战后,人们就反感这位总是恶意报导,夸大其词,一点边界感就没有的女记者,不久后预言家日报就辞退了她,然后她并没有放弃,这么多年来还是带着她的小相机和羽毛笔四处搜寻能让她一夜成名的事迹。


比如今天……


“又是你!这里不欢迎你!”


哈利看到这个女人就来气,比德拉科先一步反应过来,大步上前一把就要夺下女人的摄像机,趁二人纠缠之际,德拉科又发挥出了他的看家本领——穿戴整齐捡起自己的魔杖跑了。


没错,跑了?他跑了……据他后来的回忆,是这样解释的:作为一个知名的公众人物,在当时的情况下,离开是最好的选择。首先,这个女人还在按着快门,所以不能留下更多的影像让她胡作非为,其次,我相信我们史上最精英的傲罗的办事能力!一定会完美解决这个事情的!


好吧,这家伙现在还是很在意他的面子的……当然在处理公关危机的时候,还是有良心的把那些对哈利不利的言论一起也给处理掉了。


而哈利呢?还是犯了当年一样的错误,下手太轻,让这个女记者有了可乘之机,偷偷留了几张底片。蹲了几天牢子还是被放了出来,一放出来就没了刚刚的低声下气,跑去报社爆料。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标题……这篇篇幅不长但图文并茂的文章像繁星点点的深夜里划过的一道流星,即使它转瞬即逝,刹那间就消失在了人们的眼前。可是因为它所包含的光芒和奇特,还是在魔法界里引起了讨论。


在此之前,就是当哈利和德拉科还沉浸在睡梦里的时候,也是有这样类似的小新闻留出,只是很快被赫敏发现,加上马尔福家族的暗中操作被压了下去。况且那图片不清晰,没有掀起什么太大的风浪来,而这次人赃俱获有图有真相,一下子就激起了大家八卦的兴趣。


德拉科上班的时候会听到职员们在那边窃窃私语,看他的眼神中也带着几次……幽怨?说起来,德拉科在这之前可是万千女生们闺中对象呢。而哈利那边,那可真是精彩太多了。


前文就有提到过,那一次德拉科来到傲罗办公室的场景……这一下虽然没有打破哈利在傲罗们中权威精英的形象,但也让他们有了可乘之机?哈利一天就能接受到来自对面傲罗抛来的好几个媚眼了!


可是令人意外的是。这场风波中,不论是马尔福家还是波特家,没有一家出面来做出澄清,最后是以魔法部以造谣和生事,还有非法收集……balabala等一系列罪名逮捕丽塔 斯基特监禁告终。说是没有澄清,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这种小新闻小报纸上登的东西,只是没有被当回事而已,不回应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毕竟那天大家讨论最火热的时候,德拉科正忙着和对手家族谈判争抢一栋大厦的所有权。哈利也管不着这些,出任务还来不及呢,带着傲罗们连夜潜伏,最终破了一起性质恶劣的走私违禁药物的案件。


吃瓜的最起劲的,还是得当属斯科皮和阿不思了!之前因为“穿越”的那些事情,搞得周围同学都不理解他们的行为。刚好这次能借此机会,来证明一些事情——


我们的daddy没有关系不好!

他们相处的很愉快,他们对我们也很好!

所以那些我说的事情是一定存在的!一定会发生的。他们现在可能没有在一起,但是以后会的。


那能怎么办呢?当然是祝福了。抱着这样的心态,斯科皮和阿不思手牵着手坐在一起,幻想着以后的未来,应该也是和那个世界一样的吧。原本快要平行的两条线,有了交集,肯定还会有越来越多的机会啦。


对了,除去工作时间呢?我们来看看当事人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


统一的回答:

德拉科/哈利:我们只是单纯的休息而已!错肯定都在那个搞事的记者上面!


不统一的回答:

德拉科:是来套话的吧?太明显了不是?前因后果啊你们管得着吗?这是隐私好不好,不能透露,我不就躺那睡了一觉而已嘛。说起来破特也真是的……把相机砸彻底一点就没有那么多事情了啊(小声)


哈利:我们是睡了一觉,不对吗?有问题吗?诶,不是,不是那个睡觉的意思啊!就是单纯困了躺了一下睡了个午觉而已啊,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你们不也经历过吗?前面……前面也没发生了什么不就是我救了一只嗅嗅,然后……

(德拉科:别什么都说出去啊!)


哈利:我在解释我们是清白的啊?


emmmm……越解释越不清白吧。

是走了一些搞笑的路线在里面,加了一点有点像访问?或者拍完一幕的小剧场?

那么今天餐后小彩蛋是什么呢?

回家后被亲友追着问的那些事!











评论(4)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