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mazed

脑洞奇怪,喜爱写文和混⭕的小精灵一枚~

【德哈】我成为了救世主的小宠物——有人觊觎我的破特!(7)

接一个上文

没错今天还是小罗尼,今天他要带着小猫咪🐱来搞什么事情呢?

今天又是郁郁寡欢,被捉弄的小龙🐉


“小龙,不听话!不能这样子,罗恩……你”


哈利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小龙已经气呼呼地吵罗恩手上咬去,还好不是夏天,外面有衣服罩着,倒没有咬出什么血印子的什么。其实德拉科已经口下留情了些,放着力度浅浅地咬了一口,只是表情看起来有些狰狞,像极了被踩了尾巴炸毛的大猫咪。


哈利可不清楚小龙的心思,只当是小宠物惯久了有些无法无天,佯装一副微怒的样子,揪了揪白鼬圆圆的小耳朵表示惩罚。至于罗恩,似乎是他挑衅在先,也有一定责任,可是看向小罗尼的时候,那委屈的眼神,嘟起的小嘴,暗戳戳地拉着哈利的衣角,毕竟是多年的铁哥们,哈利怎么能生他的气呢,软了语气,拍拍好兄弟的肩膀表示安抚。


“罗恩,小龙一直这样别管他,之前伍德来我家里,小龙也不是很开心。可能不喜欢和陌生人接触吧。来家里做客吗?你来就专门为你烤鸡肉怎么样?当为你接风洗尘了。”


“当然了,我最好的哈利发出的邀请怎么能拒绝呢?我要吃烟熏口味的,鸡肚子里塞满苹果馅和松子仁……我能吃一整只!”


此时的罗恩眼冒星星,顾不上手臂上泛着的疼痛,整个人贴到哈利不要太紧,几乎要挂在他身上,就差捧着哈利的脸猛亲几口。其实毕业后这么多年,罗恩在外已经是成熟稳重的大人了,在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球星之余,还要帮着家里人忙上忙下,偶尔还要给魔法部精英赫敏处理一些业务。可只有在哈利面前,他们只是朋友没有掺杂任何别的多余的情感,罗恩在哈利面前完完全全就是卸下伪装的真实的自己,还是那个与哈利一个宿舍的经常憨憨地发着呆做着白日梦的少年。


对了,差点忽略了这个可怜的小白鼬。似乎已经没有在哈利面前有一席之地了。郁闷地低着头在后边漫步,望着哈罗亲密的背影,哈利此时满眼都是那个麻烦的愚蠢的馋嘴的(省略几千个字)韦斯莱小子……,以前上学的时候也是,自己也没少站在柱子后面看着哈利和他的朋友们说说笑笑,有时候被发现了,干脆出来嘲讽捉弄一下哈利,显得自己没有那么狼狈。


没想到好不容易成为了救世主的小宠物,还有这样的待遇,一切罪恶的源头都是因为……那个红头发的韦斯莱!第一次也是,因为他自己和哈利错失了多年的情谊。


“喵呜~”


德拉科正在心里做着斗争之时,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想法中,丝毫没有注意到旁边还有一只小猫咪正盯着他,眼神中流露出一丝顽劣的意外,伸出粉红的舌头在嘴边舔了一圈,走路的时候肥肉一晃一晃。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刺耳低沉的吼叫。长相上和克鲁克山相像,可此时显现出来的,完全是两个级别。一个只是慵懒的家猫,另一只……女巫身边专门干坏事的肥猫。


“呜呜……”


直到一个巨大的阴影完全覆盖在的德拉科身上,他才意识到好似有一股危险的味道。小小的身躯不自主颤抖着,前面两只小爪子搭在胸前紧紧握住,看看猫咪尖利的爪子,再看看自己……昨天刚被哈利剪过了的小毛垫,抬头对上那种猫咪正张开着的“血盆大口”,德拉科当机立断吓得逃跑一路飞上哈利的肩头,小脑袋埋在哈利的怀里瑟瑟发抖,无意识还差点又咬了一次罗恩的手指。


“怎么啦?小龙这是……”


哈利一脸疑惑,但还是温柔的揉了揉小龙的脑袋,把他揽在怀里顺手推开了罗恩的爪子给小龙一个完整的空间。四周好像也没什么奇怪的东西,太阳还是那么明媚,公园的风景还是那么美好,特别是春天的到来,为一切焕新了生机。大橘猫在花丛里面打着滚,追着蝴蝶到处跑,还憨憨地叼来几支鲜花跑到哈利脚边求表扬。


“小龙胆子也太小了呢,我看我家的猫好像也很喜欢你呢哈利,都不给我送花。”


才不是呢?这个傻大个,你的猫要害我!


德拉科缩在哈利怀里大气不敢出,忍住了想再痛扁罗恩一顿的冲动,偷偷眼睛往下瞄了一眼那种大橘猫,刚刚温和可爱的眼神再望向自己的那一刻瞬间凶狠十分,当哈利唤他的时候又变回了温顺的模样。


一想到晚上还要和这个家伙吃晚饭,德拉科简直要发疯,不能……绝对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德拉科心里不安感加剧,总感觉这只猫不一般,特别是他看向自己的眼神……还有刚刚靠近自己的时候身上那个淡淡的怪异的味道,总感觉十分熟悉,却一时半会想不出来。


“小龙?我们走了很久了,自己再走一会好吗?肚子还鼓鼓的呢?”


哈利还是想起了此行的目的是让小龙多做一些锻炼,感觉也没什么太大的危险再次放下了小龙,轻推着他的身体让他自己走。


德拉科很不情愿,因为地上那个该死的大家伙,莫名其妙对自己的敌意,可只能照做,暗想着那个大猫不要再犯什么事……


其实也没关系,就让他犯吧?犯了错就赶回去,没有人打扰我和哈利的二人世界了。


想到这里,德拉科再次露出了那个奸计得逞的笑容,小喵喵,你给我等着!






评论

热度(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