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mazed

脑洞奇怪,喜爱写文和混⭕的小精灵一枚~

【德哈】我变成了救世主的小宠物——人前护崽,人后别扭(3)

续上文!今日茜茜出场!

今日腹黑哈利一枚get✓

实在是下不了手,还是让小夫妻团聚吧

哈利认为自己要亲自去监狱和德拉科谈一谈,他变回人之后发生了一连串不可言说的事情,两人根本没有怎么好好交谈过,就算临别前德拉科那样对自己,哈利还是非常想知道德拉科内心的真正想法,如果他愿意敞开心扉的话。


还有卢修斯,那个老狐狸,哈利对他的印象从来没有好到哪里去,从上学的时候就是这样,不过有一点,卢修斯和谁有关系倒霉,但愿这个规律一直延续现在。


在去魔法部负一层的路上,哈利还遇到了一个没有意料到的人——纳西沙 马尔福。她看起来还是那么端庄典雅,就算是家主出了事在外依然还要保持得当的服饰和精致的妆容,维持马尔福家族是脸面。由于卢修斯极力说明纳西沙对这案子毫无关系,纳西沙本身确实也没有参与到,便没有成为被审判之一。


“夫人,很抱歉在这里见到你……我没有……”


“不必道歉孩子,错不在你,这段时间多亏你照顾小龙了,你也是来看小龙的吗?”


这几天,小龙这个名字恍如隔世,再次在耳边响起已经是另外一个小龙的。而纳西沙夫人望着看起来有些疲惫的哈利,心里涌起一阵感激和苦涩,这么好的一个孩子不应该再为马尔福家遭罪了。心疼的神情就像是母亲看儿子一样,不自禁手抚上哈利的脸颊,比以前在霍格沃茨的时候更瘦了……


“真是麻烦你了,等这件事情过去我们要邀请你来家里做客……如果你不喜欢马尔福庄园的话也可以关系我们可以换一个地方吃饭,总之非常感谢你。”


一路上哈利和纳西沙相谈甚欢,哈利可以感受到纳西沙身上浓浓的母爱,这种爱还折射到了自己身上,当谈起德拉科那次在废弃工厂的事情,纳西沙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小龙会不会很危险”,而是“还好小龙及时来了,哈利没有收到伤害”


到监狱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的距离,这一路上纳西沙和哈利的关系拉进了不少,纳西沙心疼哈利的经历就像当初茉莉 韦斯莱那般,哈利觉得……自己好像又收到了妈妈的关心。


“卢修斯……儿子你还好吗?妈咪很想你。”


纳西沙看了卢修斯一眼,语气里带了些失望,看丈夫这般也不忍多加苛责,看到旁边的德拉科眼泪夺眶而出,紧紧拥抱住儿子,几个月不见……养的还比以前胖了,气色也比以前好多了,除了这两天和爸呆在一起有些憔悴。德拉科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在哈利家是不是乐不思蜀了,几天真心实意地想过妈妈啊,然后把哈利当妈了是吧。


“哈利……”


德拉科望见后面与母亲一同随行的哈利,半天才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哈利觉得这么盯着人家母子情深好像不太恰当,移开了眼神转身准备找一个地方先站一会。


“哈……”


德拉科见此以为哈利看到自己是感觉讨厌还是不适要走了,下意识身体前倾往哈利的方向想要叫住他,眼神透过妈咪全是哈利的背影,潜意识里还是想多见见哈利,他害怕这一次事情过后两人又重新回到没有交集的世界里。谁知下一秒哈利又停住了,只是找了个角落站着了,还朝自己疑惑地望了一眼。


原来是自己误会了。德拉科尴尬地收回视线,庆幸自己只是哈了一口气,没有叫出全名,不然实在是……丢脸。这一小动作自然被纳西沙看在眼里,作为母亲她怎么会不知道儿子的心思呢,so does 卢修斯。卢茜两人都看出了端倪,纳西沙往卢修斯的方向看了一眼。卢修斯内心激动极了,老婆终于理我了!表面上没有任何波动,轻微地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暗示。


“哈利,你不是有事情找德拉科吗?今天我前来要陪卢克接受魔法部第二次的询问,这段时间留给你了。”


随后工作人员带着纳西沙和卢修斯离开了这个房间,临走前没有把牢门锁上。也就意味着接下来不仅二人独处,还可能亲密接触?


“波特你,有什么事情吗?我说了我可以来解决这件事情的,和你没关系,你没有必要为了我……趟这趟浑水。”


“很抱歉,可是神秘巫师是我抓的,之前也是我负责他的案子,所以就算没有你我也要参加这一次的案子,而且外界现在谣传你和我的关系,比如什么你为了上位……我收了贿赂,你说怎么办呢?”


哈利无奈地朝德拉科怂了怂肩,露出一个调皮的眼神“你能拿我怎么样?我就要管”,这副嘚瑟的样子像极了曾经那个霍格沃茨里爱笑的孩子带着一些小顽皮,但不多。


“既然如此,那现在你怎么不去调查呢?在我嘴里又能套出什么有价值的线索吗?”


德拉科又恢复了以前那个讨厌的感觉,又是熟悉的拖长的语调,语气里透露出几丝无所谓和轻蔑,就像是说哈利你根本不应该在这和自己浪费时间一样。


“好?那我走?”


哈利怎么看不穿这个家伙拙劣的演技,变成白鼬的德拉科没少这样欲擒故纵过。故要转身实则眼神留心德拉科这一边。


差点被他骗到了!


德拉科这会学聪明了,反应慢了一小拍,身体前倾地不是特别明显,顺势转过了身。


“唉,养了你这么久都不想见到我……早知道不如养猫了。好消息,今天你可以出狱了,坏消息……我想你是这么想的,魔法部委任我监督你,你还要配合我的调查。不过以后这几天家里可没有床给你睡了。”


德拉科:还有这种好事?!


然后哈利就,真的走了……




评论(4)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