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mazed

脑洞奇怪,喜爱写文和混⭕的小精灵一枚~

【德哈】我变成了救世主的小宠物——再次归来(1)

实在不知道取题目啦哈哈哈

写到现在有点脑细胞死亡了,但是还是得……

keep going!话说都有小伙伴在看吗?

探一探脑袋让我看看有没有人活着??

小心被深夜小车车🚗撞到哦——

现在的德拉科处于在哈利的监视中,自然二十四小时都不能离开哈利的视线范围。魔法部那一边还是漫长枯燥的审讯,众所周知魔法部里没几个能干的,虽然赫敏此时处于事业上升期也有一些老干部比如金斯莱的帮助,但是司法审讯这件事情并不完全归她管,一切还要走正常的流程,正如罗恩所说,


“明明一瓶吐真剂和一次摄魂取念的事情就可以解决掉,还要搞得这么兴师动众?”(虽然但是,我也能早点完结了,你们就没东西看了)


“毕竟是这么恶劣的事件,当然要用妥善的方法,吸引公众关注度,这样结局才能显得众望所归……好吧,我也觉得你是正确的。”


赫敏无奈地为魔法部找了托辞,心里还是十分赞成罗恩的想法,由于过程真的十分无聊,都是一些反反复复根本没什么用的问题和永远难以套出的话,赫敏难得的陪罗恩聊起来德哈二人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德拉科都不是小龙了?哈利肯定不会和他睡一起啊?”


“我觉得不好说哦——罗恩。”


确实不好说。哈利这一边,由于他们俩刚刚出了魔法部,就进了黄花观波特家,一开始还算愉快的相处,因为哈利给德拉科做了饭……那狼吞虎咽的样子一看就知道这家伙挑食在监狱里没有好好吃牢饭??到了晚上就犯难,德拉科忽然提出一个疑问,


“我好像什么都没带……可以说我现在身无分文,懂吧,哈利?”


“我想你还有些衣服在我这里……”


哈利显然没有往那方面想,下意识转身打开柜门……衣服?是有衣服,最长的也就二十厘米的样子还不够当德拉科的一只袖套,哈利看着手掌心里的娃娃服,回头两人尴尬相对,此时德拉科嘴角抽动着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我想我还是变回白鼬比较妥当……可惜我还不会阿尼格马斯。”


哈利如今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他已经忘了德拉科≈小龙了,或者说下意识把他们俩无缝衔接在了一起。回过头暗自心里🐴了一句脏话,转过头又是一脸微笑。


“现在马尔福庄园处于查封状态,不能回去,也禁止移形换影,也许我明天可以去检查现场的时候顺便帮你带一点……必需用品?我想我这里还有些小天狼星的衣服,尺寸应该会正好暂时借你穿一下。”


德拉科下意识还以为是哈利自己的衣服,小天狼星……其实按血缘关系自己应该比哈利更亲,还要叫一声“舅舅”,不过哈利居然愿意拿他的衣服,可见自己的地位还是挺重要的。想到这里德拉科不由自主地勾起一丝微笑,不过在哈利看来他根本不知道这家伙在笑什么,对着一套衣服……嗯,有点傻?


“水给你放好了,可以进去洗了,别告诉你这个大少爷自己洗澡也不会?”


哈利见德拉科拿好了所有洗澡用品,却在原地依旧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难道自己身上有什么吗?待自己再次出声提醒,德拉科才反应过来原来现在要去洗澡。


其实他差点下意识以为哈利回带着他一起去,毕竟才几天前,自己还是那条小白鼬的时候,哈利会收拾好一切要用的动作,连同白鼬一起放在盆里前往浴室亲自为小龙搓澡打沐浴露,戳泡泡。


才几天啊……这样的日子已经恍如隔世了。德拉科将整个人泡在浴缸里,温暖的热水洗刷了他一整天的疲惫。水面上还浮着小黄鸭玩具,不得不承认洗澡的时候捏一捏它,发出嘎吱的声响,又上头又解压。德拉科伸出手要拿架子上的沐浴露,差一点拿成了旁边那一瓶宠物专用,仔细端详这个浴室,一切还是老样子,和他变回来后并没有什么变化。德拉科因为哈利会把那些没有用的东西都扔掉,他记得哈利不止一次向他,不对,向小龙抱怨过,


“家里的东西太多了,你要是再乱跑我就把你扔出去……全是你的东西!”


事实显而易见,并没有,一如当初摆放着整整齐齐,那瓶娇小的宠物专用沐浴露和大瓶的正常沐浴露还是挨在一起,水中的小鸭子还多了一只……成双成对的真不错。


外面的哈利正想着德拉科怎么洗了这么久还没有出来,难道是浴池子太深淹死了?不会啊……都变回来了。不放心,哈利还是决定去看一看,还没有靠近就听到里面捏小黄鸭的“嘎吱嘎吱”,毛玻璃窗后隐约折射出的泡沫样的影子。


“噗嗤”


哈利轻笑了一声,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笑出来,他还是喜欢泡泡和小黄鸭啊,这么大个人了……好像这鸭子当初作为小白鼬的他还不要来着,被自己执意买了一下来放在浴室,明明就在几天前,他们还一起开心地在浴室里玩着泡泡互相泼水,一切都发生地太快了。


“怎么啦?哈利,你要进去洗了吗?”


这会轮到德拉科出来看到一个呆呆盯着浴室的哈利了,难道自己衣服穿反了?德拉科疑惑到。刚刚出浴,德拉科头发没有擦干还滴着水,从金色的发梢顺流而下滑落脸庞又滚入喉结最后钻进衣服里,身子也没擦干就把衣服套进去了,水渍和衣服黏在一起,微微显露出他精壮的身材。


你以为哈利会看呆吗?当然不会,作为傲罗头头的哈利可能甚至还会扒开衣服炫耀自己保持已久的好身材,你有腹肌吗?我也有!还比你的明显……德拉科还在白鼬的时候,就已经被哈利喂胖了,现在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然后,没有然后了,今天才第一晚呢,无事发生,也就是哈利洗完澡去睡觉了,德拉科睡不惯沙发半夜又溜回床上睡觉了。


还是床舒服,怎么感觉变小了呢?


评论

热度(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