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mazed

脑洞奇怪,喜爱写文和混⭕的小精灵一枚~

【德哈】我的儿子和死对头的儿子在一起了是个什么体验?——霍格沃茨双人一日游get(3)

昨天给他们安排打了一场球,今天要做点什么呢…写完5000字的论文作业脑袋已经晕晕的😵😵…怎么越来越像小情侣约会啊!

飞行过后,德拉科和哈利又分别去了海格的小屋,草药学教室,黑湖边等霍格沃茨著名景点游览一番,其实也就是闲逛,走到哪看到哪,再去熟人那里喝喝茶聊聊天,再转换下一个地点。所谓熟人其实也只算是哈利的熟人,一开始德拉科还想决定独自美丽。结果才绕了黑湖没几圈又折了回去,一个人还是太无聊了,可是破特怎么还在那边浪费时间啊!


很显然哈利的人缘相比于德拉科更好一些,和朋友们相处起来更为融洽,海格给哈利泡了茶,做了岩皮饼,当然味道还是和以前一样,看到窗外一个金色脑袋闪过还热心地邀请?准确来说是直接抱起德拉科娇小的身躯进了海格的小屋“硬核”做客。


德拉科是没有想到的,他宁愿在外面和那只巴克比克大眼瞪小眼,也不想……坐在臭烘烘的小屋子里,啃着硬地和石头一样的岩皮饼旁边还做了个巨人!看着别人在那边愉快的谈话,自己什么也做不了!


海格骄傲地哈利讲述自己在这段时间养得各类神奇动物,又养了一条小火龙,这会应该没有人会告发他可以在小屋养久一点了。


“它可可爱了!小火龙,我的宝贝~在哪呢?刚刚还在那边的。”


“啊!”


德拉科坐在那刚想翻个白眼表达自己内心的不爽,忽然感觉到胸前一阵巨痒,好像有什么坚硬的东西摩擦着自己的衣服,低头一看差点没有吓出心脏病来,是一直浑身长满了鳞片,嘴巴张开似乎还能看到火星的小挪威脊背龙,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钻进了他的衬衫下面爬了上来,害得他还掉了一颗扣子。


“哈哈哈哈哈——”


德拉科此时衣领半开,怀里是一只露出头瞪着大眼睛看着他的小火龙……怎么还感觉有点像找龙妈妈喂奶的感觉呢?哈利和海格看到这样的画面,忍不住大笑了起来,小火龙歪着脑袋还不懂为什么大家要笑,但是既然他们都张大着嘴巴,那么自己……


“啊!快,下去!”


德拉科以为小火龙张嘴巴的架势要像自己喷火,再说海格和自己向来关系不是很好,和破特联合在一起为了看自己出丑这样也不是没有可能。德拉科干脆用手将怀里的小火龙一推将他推到地上,又赶忙理好自己的衣物向门外跑去。


“哈哈哈哈哈!”


见状哈利和海格笑地更凶了,头一次见到德拉科这么狼狈的模样,上一次……好像还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


海格忙着安抚小火龙,哈利先和他告了别,出门很快就找到了独自忧伤的德拉科。他一个人在黑湖边上踢着石子,好像还在为刚刚的事情感到不愉快,也没有理会刻意走在他旁边低头看他反应的哈利。


“可能你和龙比较合得来?谁叫你也叫小龙呢……行了行了,刚刚又不是故意笑你的……算了,我……”


哈利瞳孔赫然放大,似乎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对待自己。由于靠近黑湖,德拉科刚刚转身时的猛烈一撞,撞地哈利手肘发疼,而下一秒……


“扑通……”


当时听到有人落水的声音,德拉科也愣了一下,自己这是……干了什么?好像刚刚脑袋内是有一闪而过“破特可真烦那我也说我不小心把他推下去游个泳怎么样啊!”的念头,当然他根本就没有往那边细想。只是不喜欢破特在旁边影响自己的思绪,然后一个用力过猛……


“喂!破特!能听到我说话吗?破特!”


德拉科赶忙来到刚刚落水声音的地方,脑袋探向湖面往里面大喊着,然而除了湖面因为他的声音泛起的丝丝涟漪,初次之前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德拉科根本就看不到黑湖下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呼吸像是被什么抓住了一样,变得急促,心脏开始剧烈地跳动。


不是吧……难道真的因为自己破特就……他应该,会游泳吧?


不管那么多了德拉科干脆脱下了自己的外衣,露出里面精壮的肌肉和完美的身体线条。他决定下去亲自看一看,就算哈利会游泳,可万一被黑湖里的神奇生物缠上或是其他什么……被人鱼抓走?


水底的光线昏暗,德拉科泡在刺骨的水面中根本没法看清远处的事物,只能感受到脚底滑过的海草和身边游过的鱼群,和他以前在斯莱特林地窖里看到的差不多,起码没有什么危险的生物。再往前面,德拉科隐约看到了几个影子,上面是人的身体而下面是鱼的尾巴,他的心底一沉,难道破特真的被人鱼……


然而靠近再靠近一点,人鱼不似以前那么凶狠,龇牙咧嘴地吓走入侵着,还友好地向外来者挥着手打招呼。看来是时代的改变,人鱼也慢慢和巫师的关系好了起来。那么哈利在哪呢?


德拉科往前面摸索着,好像摸到了一个什么圆滑的硬物,是哈利的眼镜!那么他应该就在附近了。果然,不远处密集的海草丛中,德拉科就发现了被缠住不好脱身的哈利,四下太暗也没有看清楚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过去费力地将哈利身上缠着的海草拨除,奈何缠地太紧根本无法手动掰开,只能拖去哈利的外衣,然后抱住他奋力向上游着 大半时间都是德拉科抱着哈利纤细的腰身奋力向上面拖拽,冷水的刺骨,氧气的逐渐缺乏,他当时根本就没多想哈利柔软的腰身和摸起来手感有多舒服的肌肉!


“呼……”


德拉科终于把哈利拖上了陆地,自己也快没有力气躺在地上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旁边的哈利从喉咙里咳出好多水才渐渐恢复了意识,只是脸色还有些苍白。


“没事吧 破特,我还以为……”


“你还以为你真的把我踢了下去?”


一针见血的,哈利还是那么“幽默”,这个时候德拉科才发现哈利怀里抱着一团黑漆漆的小家伙,往外探出小脑袋,一骨碌跳到地上,鼻子再在地上不停嗅着什么,最后把德拉科衬衫上掉落的一颗金纽扣给藏到了肚子里。


……好吧,我就不应该善心大发!


德拉科顿时感觉自己刚刚白下了一趟水,拿起地上的衣物就往前面走,再也不想看到后面那个家伙了!哈利也无奈,克制住笑容,和可爱调皮的嗅嗅告了别,捡起地上德拉科的魔杖跟了上去。


德拉科:敢情我做了这么多!还遭受了心里谴责,居然不是我的问题!

嗅嗅:我干了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刚刚河边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具体看彩蛋哦,嘻嘻~还有德哈水中emmm……



评论(3)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