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mazed

脑洞奇怪,喜爱写文和混⭕的小精灵一枚~

(德哈/罗赫)6.1变成了宝宝怎么办!

今天是六一特辑哦,祝大家快乐六一!都是幸福的小孩子!(GGAD和忒纽在彩蛋哦)

不过霍格沃茨……怎么好像有点混乱?这件事情还要从不知道几天前一个紫薯精??(跨剧组了)打了个响指结果姿势没对,一半人变成了宝宝?……开始讲起!

“我打个响指,世界就会有一半人死去……”


“嘭~”


美队但最后关头拼死奋斗,冲上去想要扒拉下灭霸无限手套然而只是徒劳,那个最不想听到的响指还是应声响起,正当大家屏住呼吸等待最后的时刻……可是好几分钟过去了,并没有谁消失,最后灭霸才意识到。


“打歪了?”


……众人无语,摄影师表示不拍了,导游也不干了。


“不管了,收工吃饭去!”

————另一边,魔法世界

“明天就是六一了!”

“哈哈哈,那是给小孩子过的!”

“我要是能变回小孩子就好了……”

有人小声咕哝着,结果第二天……


(德哈)

“你是谁啊?小朋友,迷路了吗?”


哈利一大早刚走出寝室准备上课,本来还想着今天怎么没有某人的骚扰,真是清闲自在,罗恩还在一边叨叨等会下了课要怎么去庆祝六一,而且今天赫敏居然破天荒没来上课!忽然哈利停下了脚步,罗恩疑惑地看着他发生了什么,明明前面没有人啊。


“哼!连我都不认识了,破特!”


面前一个身高不足一米的金发小男孩叉着腰,声音稚嫩可那语气无比的傲娇和熟悉,用自以为凶凶的眼神瞪着前面那个黑发男孩,实际上哈利可没有被凶到,反而觉得可爱至极想要弯下去揉揉他的脑袋。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啊,哥哥带你去过六一好不好?”


“可是他是马尔福啊!”


罗恩见哈利笑得一脸……奇怪?吓地转身就抛弃了他的好哥们。小德拉科也疑惑为什么今天的破特要和自己套近乎,语气也变得怪油的,不像是来找自己玩的反而是来……拐小孩的?可是当他想通这一点后,已经被某人抱着去外面溜达了。


哈利:以前都是这小子欺负我,今天终于,哈哈哈哈哈……


你居然想当他爹??

(罗赫)

今天这阵势真有被吓到,罗恩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哈利要带那个一看就很讨厌的小孩马尔福。不过这一路走来,发现许多人在一夜之间都变成了小孩子,霍格沃茨现在好像个大型幼儿园……


说来也奇怪,今天赫敏也不在,难道……


小机灵鬼罗恩立马往回跑,果然不出他所料,他在女生盥洗室找到了独自一人看书的……小赫敏。说实话,小赫敏还挺可爱的,一头褐色乱发下是大大的眼睛和红彤彤的嘴唇,眉眼间更多了点俏皮和可爱,就算她在看一本很无聊的书。


“赫……赫敏,我看你没来吃午饭我就,给你带了……”


“罗恩!你……”


赫敏一开口说话那刹那间,软软的语调带着丝奶味,甜地要把罗恩化在里面似的,太可爱了!罗恩眼中的……不可明说的感情都快溢了出来,还有点痴汉的感觉是怎么会是。赫敏说不惊讶是假的,其实更多的是感动,他没有想到罗恩会在这个时候找到她,还细心地给她带了食物,虽然她偷偷吃过午饭了。


“这是……给小孩子吃的吗?”


赫敏接过罗恩递来的包装粉嫩的纸袋,香气扑鼻,里面是一块粉色的duang duang的撒着樱花形状饼干的舒芙蕾,还是新出炉的冒着甜甜的热气,就是造型略可爱了些。


“其实……就是不是儿童节,风格都是这样的,但是我想你饿了就买了,没想那么多。”


罗恩挠挠自己的后脑勺,其实这是他故意挑选的一块,他感觉到赫敏也变成了小孩,而且脑海里一想到赫敏小孩的样子就是那种可可爱爱有着善良大眼睛的样子,总之比小妹金妮要可爱的多。最重要的是,以往罗恩手头拮据,带的也一般都是三明治,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就忽然大方了起来,一心只想着赫敏,想着她看到这个时惊喜的表情。


“傻笑什么呢?唔……好软真的好好吃呢,谢谢你啦,罗恩,我怎么也没想到,来找我的是你……”


赫敏说着把头埋地低低的,长发盖住住脸上浮起的红晕,心里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就是暖暖的,比她吃的蛋糕还要甜的那种。


“我怎么能扔下赫敏小朋友不管呢!”


“我看你才像小朋友呢!”


——子世代小剧场,蝎思

“嗯?怎么会有我们啊?我们还是小朋友吧,再变小就讲不过去了!”


斯科皮和阿不思好像对他们也在这一篇里似乎不太满意?


当然不是哦!你们可是正经真的小朋友,和上面那些变小的小朋友不是一个级别的啊~儿童节可是给你们过得!


“太棒了吧!就是说我们想干什么都可以了!”


理论上小朋友的愿望都会满足……咳咳,但不能乱来啊!


“没什么,也就是想再让我爹变个白鼬玩玩。”


斯科皮你这样子你爹应该……不把你打了才怪!不过没关系,他现在还是个小屁孩估计没空管你,你……哎,你悠着点,别去!(斯科皮很兴奋,在跑去摸德拉科屁股?的路上……)。嗯……那你呢,阿不思,愿望应该会好实现一点。


“我想知道……”


想知道什么呢?(笑)


“为什么我daddy今天不是小孩?我也好想照顾我daddy啊!就像他照顾我一样……”


额……你不会也想打你daddy的屁股吧?想法很危险啊。


“那倒没有,daddy对我可好了才不会打我呢……”


“我觉得我要求不高啊,我就想要爹的隐形衣,还有活点地图,我想去禁林玩玩,凭什么daddy和叔叔们能去,还好几次!我就不可以!”


emmmm……虽然但是,这个……你猜为什么你daddy不给你去禁林是有原因的。


“阿不思快跑!我爹要来打我了!”


“快跑……诶,不对,我又不用跑,你爹打的是你又不是我。”


等等,阿不思你手上拿得是什么?


“隐形衣啊,嘿嘿,从daddy那里偷来的。”


“阿不思回来!”


“啊……”


好吧,你爹也要来找你了。


散花🌸,哈哈哈六一真的好有趣就是说,小孩们皮的理直气壮

叮叮叮,记得打开菜单哦!嘿嘿,不知道今天变小孩的是谁呢?我们格皇还是邓校……哥哥还是迪低呢?

“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


“这句话好耳熟啊?可是为什么地上是个小孩?”








评论(2)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