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mazed

脑洞奇怪,喜爱写文和混⭕的小精灵一枚~

【詹莉】傻甜恋爱脑波特少爷爱上麻瓜出身学霸莉莉的那些事?

前几天写了斯莉,但更多偏向斯教单人向

搞一个詹莉,小甜文,无斯食用

莉莉对斯教明显是友情向,但是和詹姆

谁小时候没看过几本《校霸爱上学霸……》直球的恋爱也很好嗑

这对原著笔墨不是很多但是怎么看怎么像流星花园???拓展开写可能是前期最甜最好玩的一个

“詹姆,还我的书!”


在詹姆 波特不完全计数第31415……次抢走了莉莉的课本,莉莉爆发了,其实在第一次的时候莉莉就已经生气了,希望他会良心发现主动还给自己结果惯地这小子只有变本加厉。莉莉毅然决然抽出腰间的魔杖,对着詹姆一个“倒挂金钟”


“要是再有下次……我就……”


“你就要干什么?哈哈”


即使被挂在空中,詹姆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丝毫没觉得有面子受损还是什么的,还反手揉了揉莉莉的脑袋,这个角度可真不错,刚好能够得到,发丝真软。他心里美滋滋地想着,盘算着下一次的恶作剧怎么展开。


“我……我会告诉邓布利多校长让你退……退学的。等着瞧。”


头一次被揉了头发,还是一个男孩子,一个全格兰芬多的女生又恨又爱的对象,他居然还笑着!莉莉的脸控制不住地红了起来,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用着最不像威胁的话语威胁着,转身大步往前走了几步,又再次回头看了一眼詹姆企图在他脸上找出一丝愧疚或道歉。果然是想多了,詹姆还是以一个倒挂的姿态笑着向他招手。


怎么会有这么讨厌的人!


莉莉边走边想着,自从入学来几乎每一天的生活都有这个詹姆 波特的影子环绕在她身边,好像一天不惹自己他就会难受一样。可是实际上,莉莉并不是说讨厌詹姆,如果他态度好一点,自己就不会这么烦他了。


另一边,直到莉莉的身影消失在了视野,詹姆才在众人奇怪的目光里终止自己的倒挂行为,虽然很光荣地直接掉在了地上,小天狼星和莱姆斯两人在旁边看戏也没有一丝想去帮忙的念头,“谁让他见色忘友!出事还要拉上我们垫背。”犬狼两人一致达成共识,詹姆追莉莉这件事情上绝不干涉。


可是此时这个护着莉莉的课本也没有管长袍被树枝划破,站在地上也没有摘掉头上的树叶,翻着课本傻笑的詹姆真的是他们认识的劫掠者头子吗?


詹姆才不管那么多,莉莉的课本没有破损就好了,他小心地掸开封面上的沾着的几粒灰尘,盯着莉莉娟秀的字体良久,里面密密麻麻记着的怕是整个霍格沃茨最全的笔记,字迹干净整洁,虽然写了什么詹姆也不大看得懂,因为魔药课是他最苦恼的一门。


他想干什么?显而易见,詹姆要copy一份莉莉的课本,然后奋发学习,争取在魔药课上和莉莉一组并让莉莉对他刮目相看。


“所以要帮你复制一份吗?兄弟。你盯着它很久了再不走就要错过午餐时间了。”


小天狼星拍了拍詹姆的肩膀问道。


“我复制咒语不太成熟,我害怕会出意外,这样你们先去,我不饿,我自己抄吧。”


“??”


这哥们有点反常,出于兄弟情谊小天狼星和莱姆斯还是决定陪着他彻夜奋斗。


莉莉回到宿舍的时候才发现课本并没有拿回来,自己一路上沉浸在思绪中,并没有意识到教训了詹姆但课本还在他手上。他不会做什么坏事吧?莉莉还是否定了,根据以往的经验,即使詹姆拿了她什么东西他很快会好好地还回来(除了他有一次捡到了一个蝴蝶发卡,现在还在詹姆宿舍床前好好挂着),里面通常夹着一笑字符怪异的画纸字条。只是明天还要上新课,要是这个不知道神经哪根打错的詹姆忘了把课本还回来。


“看见波特了吗?我找他有事情……”


莉莉在公共休息室里发现了出来透气的莱姆斯,对他的印象还不算坏,比起和詹姆同样顽劣的小天狼星,莱姆斯更加亲和好说话一点。


“他说明天就……”


“课本詹姆他弄丢了,但是没关系就在宿舍我们帮他找回来?”


小天狼星一把捂住了莱姆斯的嘴,将他拉回了宿舍。


“别这么诚实,明天不想看好戏吗?我打赌以后詹姆会感谢我们的帮助!”


好吧,莱姆斯无奈还是信了小天的鬼话,没有告诉莉莉真相,目光看向趴在书桌前不知道奋笔疾书几个小时的詹姆,莱姆斯还是心软,想要做点什么弥补一下刚刚犯下的“错误”


“詹姆,我来帮你写一点…休息一下吧…”


莱姆斯的手还停在半空中,正要拿过他手中的笔,就被詹姆打断了。


“不用你们睡吧,我还有一点。”


“可是刚刚……”


“不用了,你们先睡吧。”


不是不想帮忙啊,这个家伙甚至都不愿意让兄弟看一眼莉莉的笔记,也不能碰到他抄的笔记,小天狼星和莱姆斯实在熬不下去了,决定先睡一觉,这个世界上居然有除了恶作剧还能让詹姆 波特如此上心并且时刻保持着高度就精力充沛的事情!——抄莉莉 伊万斯的笔记。


果不其然,第二天上课,詹姆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和黑眼圈,莉莉阴沉着一张脸,第一节魔咒课上目光恶狠狠地盯着詹姆好几回。不过以往詹姆都会回过头对着莉莉做鬼脸,今天一往常态他不仅迟到了还在他最爱的课上睡着了。


第一漫长的课终于结束了,这一次莉莉难得没有意外平安度过了整节课没有收到任何干扰。

波特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出了什么问题吗?莉莉马上否定了第一时间从脑海里冒出的想法,这是好事,不是吗?但愿他找到了自己的课本。可是莉莉还是觉得这节魔咒课过于无聊平淡了一点。


“莉莉,你的课本……”


第一节教授刚刚喊了下课,原本趴在桌子上睡着的波特猛然清醒,看向后面莉莉还在,太好了,第一个冲过去将怀里的书放在她前面,还有两颗蜜蜂公爵新出的糖果。脸上难得带了一丝歉意,当发觉莉莉今天阴沉的表情的时候。


“这……不是我的课本?”


课本的封面是一样的,翻开里面也有密密麻麻的笔记和自己记得一模一样,只是这字看起来歪歪扭扭很明显没有莉莉写得整齐娟秀。莉莉怀疑的目光还没有投向詹姆,詹姆立马反应过来换了一本课本放在她面前,手忙脚乱地合上自己的胡乱塞回怀里。


“抱歉,这是你的,我,不小心拿错了。昨天……昨天不应该这样对你的。”我只是想让你多看我两眼而已。


“噗嗤,下次借笔记说一声就行了,我还以为你要去干什么坏事呢,快要上课了我先走了。”


头一次看到他这幅低头别扭着道歉的模样,心情不由也好了几分。自己想过千万种他拿着课本去干坏事的理由,只是没有想到昨天一晚上平时不爱动笔的詹姆抄了一个晚上。


“好,那个,莉莉……”


“还有什么事吗?”


莉莉疑惑地回头,


“没什么……下节课见,这一次我保证不炸坩埚了!”


“好吧,期待你的表现,詹姆。”


看着莉莉欢快的背影,那一句不带任何厌恶语气的詹姆让某个波特莫名脸红到耳根,又忽然反应过来,整个人兴奋地跳起来。


“我就说詹姆以后会感谢我们的吧。”


小天狼星一脸得意地看向莱姆斯,而后者似乎并没有这么想。


“快走吧,我怕他这次真的会再炸了我们的坩埚,我们一组,让他去找莉莉。”


完结撒花🌸

写这个的时候全程都在笑,根本严肃不起来!

彩蛋是詹莉结婚照和詹姆的恋爱笔记被发现了?!















评论(3)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